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有的時候很嚴厲有的時候很關心我。

  爸爸媽媽查作業的時候很認真,一有錯題立即指出,而且耐心得教我教到會為止,爸爸媽媽還常常叮囑我:“學習不能只記答案,而是記住方法。”

  爸爸媽媽是最關心我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是護士,媽媽給我掛瓶,爸爸時刻守在我身邊。媽媽還關切的問我:“乖乖,你想吃什麼?”“香蕉和蘋果。”我說。媽媽回答說:“你等一會兒,我馬上就去買。”不一會兒媽媽就提着香蕉蘋果回來了。回來時看到藥物的水量已經“所剩無幾”了。媽媽趕緊換一個水量很足的瓶子。我剛吃完水果,媽媽又問:“你好些了嗎?”“我好多了”我說。不久我的病就好了。其實爸爸媽媽的愛是最寶貴的。

  爸爸媽媽用無私奉獻的愛來養育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要用愛回報父母,如洗衣服、洗碗、倒垃圾等很多可以幫爸爸媽媽做的家務,好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福建永安實驗小學三年級:闕梓恆



我的爸爸媽媽 標籤: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