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好!寫這篇習作時,我滿腦子都是感恩,因為您們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 

  但在付出的同時,卻經常誤會我。 

  您們還記得嗎?那一天,您們出去了,讓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但是,當你回來后,發現我沒做完作業,就罵了我。我想解釋,可是媽媽您說我是為自己辯解,一氣之下打了我。我哭了……爸爸媽媽,我一直不敢跟您們說,我其實那天很不舒服,還有一點點發燒,所以才沒有做完作業。但您們卻打了我…… 

  但是我知道,您們這樣做也是為我好,想讓我快點做完作業,好好複習。但是請您們以後不要沒弄清楚事情就罵我打我,好嗎?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能生活在這麼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你們養育了我,教會了我在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你們教會了我走第一步,是你們教會了我說第一句話,是你們教會我寫第一個字……雖然您們有時候會誤解我,但是你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生活的意義,是你們教會我怎樣做人。你們給我的愛,讓我每天都快樂的生活在陽光中…… 

  爸爸媽媽,今天我要鄭重的向你們——我的生身父母說聲: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變得很完美,謝謝您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