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和一個聰明的媽媽。

  我的爸爸長着一身黑色的皮膚,個子很高肌肉很發達,一發起脾氣誰也阻止不了,他戴着一副眼鏡像老師。我的爸爸在外面開了一個公司當上了老闆,每天很晚回家,早上七點鐘就要去上班,他很辛苦。我的爸爸很幽默愛講笑話給我聽,我聽了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也疼了。我的爸爸也有缺點喜歡唱歌,每天要到酒吧去唱歌很晚才回家。

  我的媽媽長着一身黃皮膚,又高又瘦的身材,她有一頭又直又長的頭髮,她有一雙大眼睛很漂亮。我媽媽的優點是愛勞動,家裡髒了,媽媽就會打掃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媽媽的缺點是愛打人,只要我有一點錯就要被打。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的爸爸媽媽 標籤: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