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會35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運動會

  郭之翰

  星期四下午,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操場上人山人海、鑼鼓喧天。

  首先是開幕式,升國旗、鼓號演奏。開幕式結束后,運動會便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800米長跑,我們班的運動員是王家冀,他可是我們班出色的“飛毛腿”,跑起來像飛起來一樣。我們在觀眾台給他加油!比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在起跑線上準備,他們個個精神抖擻,好像迫不及待地想要大顯身手了。發令員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飛奔。眼看就要到達終點了,我們頓時吶喊:“王家冀,加油!”他使出全部力氣,衝刺了終點。

  當我們聽見了主席台喊道:“第一名,184號。第二名……”時,全班同學都歡呼雀躍。

  運動會鍛煉的不僅是我們的體質,還鍛煉了我們的毅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