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會3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舉行了很多活動,但最有趣的還是運動會了!下面,我來向大家介紹吧。 

 在濱東小學的操場上,同學們以無比歡樂的心情迎來了運動會!看台上的助威聲此起彼伏,我們班也不甘示弱,雨婷在為我們的健兒們加油助威!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你追我趕,誰也不甘示弱。觀眾們都忍不住地吶喊着,為選手們鼓勁加油……我們班參加的項目很多:有60米跑、立定跳遠、投實心球……60米跑開始了,只聽哨音一響,我們班的范迪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遙遙領先,後面的選手也是緊追不捨,但是范迪咬緊牙關,拚命地向前沖,因為此時他只有一個心愿,那就是一定不能讓後面的人超過自己。最終,他第一個跑到了終點,這時全班同學都高興起來…… 

 這就是我們學校組織的有趣的運動會了!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