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會6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運動會 

  2009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現在開始舉行。一開始是我們女生郭思聰“飛毛腿”跑60米。她用飛快 

  地速度,衝到了終點,每一次她都是遙遙領先的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雖然是100米,但是,她還是在比賽當中的“飛人”,每一次跑步比賽當中她一個人,在她的項目當中,全都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每一次比賽,她都把第一名奪了過去,為我們班的總分加了好幾分。 

  後來,我和毛紅佳去交廣播稿了,在走進去的路上,我看到了我們班的宣傳工作只有八分之後,我們倆走了進去,我們是去交廣播稿的,我們還沒把廣播稿交到桌子上,我們就看見,“六[1]班的錢可兒站在王老師的左邊,不料,王老師就開口說:“你怎麼又來開後門了呀!我們倆就在想:“她會不會昨天也在開後門呢?”他們班的宣傳工作兩天加起來,就有20多分了,我們只有10多分。”而且,今天交稿子是一位男同學,去叫廣播稿的時候,那裡有很多人,他就放在桌子上,他就轉頭就想跑,他又迫不及待地跑進去一看,他恍然大悟,竟然把他交上去廣播稿,連看都不看,就一手拿上,就一手拿下的撕了起來。我們就想:“他們這樣是浪費我們的稿紙,讓我們白寫了廣播稿。” 

  然後,我們就在看運動會的場地觀看,不一會,在廣播稿那裡報出來說:“1500米的去報道。”黃雨珂走了過去,現在,我們班的黃雨珂要跑1500米的了,一開始的跑步,她遙遙領先的跑了六圈半,奪得了1500米的冠軍。 

  女生的接力要比男生好,得到了第3名,男生由於第四棒的時候,連續滑了3次,男生得到了第4名。 

  雖然我不是運動員,但我用稿子在為他們加油!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