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5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就要開運動會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晚上我把明天要的東西準備好,就安心的睡了。

  一大早,我起來一看,天氣雖然是灰色的,可是我的心情不是灰色的,而是喜氣、快樂的紅色。

  來到班上,同學們嘰嘰喳喳的,像快活的小鳥,有的說某某參加了八百米跑,好慘!有的說某某同學跑的慢,不應該報——

  老師一來,班上的吵鬧聲沒有了,老師說:“同學們!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到了,不過我們要注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說完我們就下去了。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壘球區,看到一個班的同學扔的好遠,心想:“怎麼辦,他扔這麼遠,我們班會不會落後?”想到這時,又一個同學扔得更遠!我仔細一看,是我們班壘球得過第一的同學,我們班,贏定了!

  我們又來到了仰卧起坐區,看到鍾子涵也在比賽中,我和宋華喻都在為她加油,最終她做了37個,表現還不錯,我們班的另一個同學做了51個呢,太厲害了!

  到八百米跑時,我們班男生只差零點幾秒就可以追上得第一名的,真可惜!

  到了下午,首先開始的是接力賽,我們班的同學用飛快的速度傳棒,我和朋友們則在一旁吶喊助威,最終獲得了第一名。真高興!

  在呼啦圈接力中,榮獲第一名!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五年級:開心anna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