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運動會4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w w w.

  運動會

  今天,天氣晴朗,秋高氣爽,我們迎來了學校2010年的秋季運動會,體育場上煥然一新,五顏六色的彩旗和彩燈籠高掛在天空中,把體育場裝扮的非常漂亮,各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整齊的圍坐在操場四周,等着觀看比賽。

  首先是運動員上場,他們穿着整潔的校服,邁着整齊的步伐在體育場上展示他們的風采,當我們班的運動員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們都站起來歡呼雀躍的大叫,歡迎他們。然後是升國旗儀式,我們都向國旗行隊禮,最後是校長講話,宣布運動會開幕。

  學校運動會分為三個場地,有跑步比賽、投擲比賽和跳高、跳遠比賽。我主要觀看的是跑步比賽,有60米、100米、200米、400米等比賽,我們班參加400米比賽的是張世龍,他在預賽中成績還不錯,但在決賽中卻只跑了第四名,太可惜了!其他同學今天的成績發揮的也不是太好,我們班的同學都有些不高興。

  我們班的拉拉隊表現的非常積極,每當運動員經過的時候,都會高呼:“加油!加油!”,這次運動會我也很遺憾,沒能當上運動員,希望下屆運動會,能當上運動員,為班級爭光。

w w w.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