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6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運動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董傑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匆匆地吃好早飯,就往書包里裝了滿滿一大包好東西就走了。臨出門時我才想到我的寶貝望遠鏡沒有帶。於是,我立刻返身走到自己的小房間里去拿瞭望遠鏡往書包里塞。我好不容易才把望遠鏡給塞了進去。接着,我就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路上,我遇見了李斌。我們兩人就一起往前走。路上,我們交流着各自帶的好東西。

  走進學校,我們就往教室里沖。在教室里,我看到許多同學已經來了,他們正在吃好東西呢!我也就從書包里拿出好東西來吃了起來……

  上午是運動會開幕式,等四年級表演后就輪到我們表演了。老師發給我們每個人一條綵帶。我們拿着上場精彩地表演起來。表演結束,我們又觀看六年級學生的表演。很快,表演全部結束,上午也就過去了。

  下午,我們來到操場邊上坐了下來觀看運動員們的激烈比賽。四百米決賽中少不了我們班的沈臻傑同學。在決賽時,一開始,他的速度相當快,非常驚人。到了最後一圈,五(四)班的一個同學超了上去。沈臻傑卻慢了下來。眼看不行了,我們急得大喊:“沈臻傑,加油!”他好象聽到了我們的喊聲,低着頭一陣猛跑,沖向了終點。可是,已經晚了一點,結果五(四)班的那位學生得了第一,沈臻傑拿了一個第二。

  指導教師:馮永康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