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運動會5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一來到學校,我就興奮的不得了,今天是運動會的日子。大家開心的在教室里等着。

  終於,老師來了。老師叫我們排好隊,然後帶我們去操場上,等待運動會開始,我們坐在那裡很安靜,突然聽見學校表揚了我們班,終於等到運動會開始了,老師先把我們跑步的帶到了操場的右邊去,等待開始比賽。可是等了很久,比賽才開始了,而且是男生先開始比賽,我坐在那裡想,要是是女生先開始比賽就好了。等了一下子,周老師過來和我們說:“男孩子接力掉棒了,你們不要拖後腿啊。”終於等到我們上場了,學校要我們跳着轉二十個圈,才開始比賽。比賽的時候前面的人跑的飛快,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不讓我跑在前面了,因為萬成英和張言跑的比我快,但不過我排第三個,跑的也很快。輪到我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張言跑過來的時候我一手抓住棒子,棒子差一點就掉了,然後我跑的時候,我用全力跑得飛快,並且順利地換了棒子,我跑回來的時候,接力的很順利,下一個同學跑的也很快,然後等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終於贏了,獲得了女生接力賽第一名,最後一個陌生的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的中心讓我們跑回教室了。

  今天我們大家得到第一名,很開心。

  一年級:湖中安靜的魚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