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運動會開幕式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雖然學校也曾舉辦過運動會,可都沒這屆“銀杏杯運動會盛大、隆重。

  早晨,我懷着激動地心情來到了學校,我感覺今天騎車沒那麼冷了。路旁的小樹、小花、小草視乎都為比往日精神了。

  在大家急切的期待中,在優美的樂曲聲中拉開了序幕。

  看!那管樂隊的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地出場了。先是指揮帶頭走上來,她拿着好似“紅纓槍”似的指揮棒,不時地在空中揮灑一下,那樣瀟洒。緊跟着的一排拿着大鼓,隨後兩排背着腰鼓,敲着整齊而高昂的鼓聲,後面的分別拿“兩個大元寶”和長笛、小號。他們有條不紊地走上來,演奏了《歡樂頌》和《友誼花開萬里香》 向我們展示運動會的主題: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同時也傳遞着奧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

  接下來就是老師們的太極拳表演了。隨着古典音樂《梁祝》悠揚的樂曲,老師們不慌不忙地舒展起身體,領隊的老師每一個動作都做得飽滿有力,遊刃有餘,真像個太極拳高手啊!看到他們,我不禁想到:老師真是太棒了!這也向我們證明了:並不是老了就應該在家玩,人們都說:運動時生命的源泉。如果你不運動,有怎麼會健康,長壽呢?

  正當我看的入迷時,“豪情在天,誰能與我爭鋒……”那曲飽含了英雄氣概的歌在操場上空激蕩,一群身着白衣,拿着大刀的小英雄們飛快地跑入了我的眼帘,是“百人武術”。他們飛快地掄着手中的刀,向我們演繹起精彩絕倫的動作。只見刀光劍影,揮灑着他們激昂的青春。儘管他們動作很多,卻做得整整齊齊,這可以看出他們費了多大的苦心,需要多麼大的默契程度啊!我又想到了:只要有堅定的決心,堅定的意志,不論多大的困難都會被攻破!

  百人武術操將運動會開幕式推向了高潮。開幕式降下了帷幕。運動場上又將掀起一輪新的高潮!



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