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當老師600字作文

第一次當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當老師

   昨天,數學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考了“97分”,全班第二名,老師當堂宣布,讓我和楊一民明天一起給同學們講兩位數的乘法,他講估算,我講口算。

  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我也要當老師了。從昨天一下課,同學們看見我就喊馬老師,不知道他們是嫉妒我,還是發自內心的。但他們熱情地招呼,卻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如果明天講不好,如果明天講錯了,如果楊一民比我講得好……太多的如果,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來。但老師安排的任務還是要認真完成啊,我回到家就翻開課本,認真地準備講課的內容,為了使講的內容更豐富,我還翻閱了很多課外書,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多,一切都準備就緒了,這時候我似乎已經胸有成竹了。一晚上,忙得我眼花繚亂,累得我腰酸背痛。我這才感覺到老師為我們每天背課是多麼得辛苦啊!

   今天一上課,數學老師走上講台,微笑着說:“今天就由馬銘昊和楊一明老師為大家講課,首先歡迎馬老師講課。”老師剛說完,教室里就掌聲雷動。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走上講台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站在講台上往下望去,幾十雙眼睛都在盯着我,都在期盼着我的精彩講課,老師也向我投來了信任的目光,我心想:反正已經上了講台,講吧!我把昨天晚上準備的內容一股腦兒全都“賣”了出來。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也聽地格外認真,讚許地點着頭。“今天我的課,就講到這裡,謝謝大家。”這時候教室里又一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第一次當老師的感覺真好,它給我了更多的自信和力量。



第一次當老師 標籤:第一次當老師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