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6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趣味運動會 

  為了迎奧運,總校與分校一起辦了趣味運動會。

  4月11日下午,成賢街小學分校的操場上人聲鼎沸,加油聲、吶喊聲響成一片。原來,我校與分校辦的“趣味運動會”正在火熱進行中。我們年級參加蜈蚣賽跑每班均選出男女隊員各十五名,男女分成兩隊,後面的隊員兩手緊抓前面隊員的兩腰,在距離為20米的賽途中隊伍不能斷開。這項比賽難度相當大,不斷出現了斷開的隊伍。不過我們班齊心協力,還是獲得第三名。 

  “嘟嘟”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頓時場上沸騰起來:“加油!加油!”五一班一開始就領先別的班一大截,我班處於第二,而五三班剛出腳“蜈蚣”就四分五裂;五四班排在最後。我排在隊伍的最前面,同學們一個拉着一個排在我的後面。我兩手撐着地,拚命的拖着鄧家錚向前面衝去。同學們喊着整齊的口號“一、二,一、二”向前挪,走着走着,我突然感覺鄧家錚一隻手掉煉了,一隻腳也向隊伍外面歪去了,我心一緊,趕緊喊到“抓緊!”,只覺得鄧家錚晃晃悠悠地把手和腳又收回來了。當我繞過標誌桶的時候,往後一看,看到同學們吃力的走着,隊伍像條蛇,蜿蜒扭曲,緩緩移動着。這時我們依然保持第二名的優勢。還有十五米、十三米、十米,近了,更近了。可是大家已經精疲力盡了,隊伍越來越慢了,漸漸地五三班趕上來了,超過去了,我心急如焚,大喊着“快點,快點,後面跟緊點”,拉拉隊急得直跳腳,個個喊的臉像喝醉了一樣。最終只獲得第三名。 

  後來,我們還看了其它年級的比賽:一年紀的袋鼠跳、二年紀的障礙賽跑,三年紀的豬八戒背媳婦,四年紀的四人五足,五年紀的蜈蚣賽跑,六年紀的雙人跑。 

  讓我們為奧運喝彩,祝火炬在全世界巡遊順利。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