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趣味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二下午,學校里舉行了一場趣味盎然的運動會,聽了廣播后,同學們個個都像即將上戰場的戰士,蓄以待發。

  比賽開始了,只聽廣播里說“請各班同學排隊”。各個班級的同學一下子從教室裡面“涌”了出來,有的同學昂首挺胸,好像被訓練過的士兵,而有的則像“小老頭”一樣,駝着背躲在後面,真好笑啊!

  這次運動會有很多項目,比如做早操、跳繩,其中跳短繩、十人接力跑是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比賽。

  比賽完做早操后,就開始了跳短繩比賽,咱們班出場的是黃紫鶴和李億恆,看到別的班的同學在跳繩,而我們班的這兩個同學還是無動於衷,我感到十分奇怪,後來聽同學們說這些同學是在試繩,我那心潮起伏的心情才安定了下來。“須——”一聲哨響劃過了天空,留下了餘音裊裊。各班的跳繩隊員就好像被上了發條似的,而我的心也被揪得緊緊的,好像馬上就要停止跳動了似的。只見咱們班的兩員“老將”動作嫻熟,繩子在他們的甩動中好像變成了一匹時而溫順,時而調皮的小馬駒,由於有些失誤,我們班沒有得第一,但是這些跳繩隊員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哈!接力比賽開始了,我、葛伊文、劉西檬都陸續上場了,只見別的班級的同學個個都虎背熊腰,再看看咱們班呢?不是高的就是矮的,不是胖的就是瘦的。這支高矮不齊,胖瘦不一的隊伍,讓人看了就能捧腹大笑。我心裡暗暗在想:我們這次一定要贏。比賽開始了,只見咱們班同學奔跑的速度越來越快,只聽見“撲通”一聲,我的脖子就像被提起來的鵝一樣,伸得老高老高的,哦!原來是竇義鴻一不小心把接力棒掉在了地上,此時的我已經憋紅了臉,大喊:“快點啊,加油!”經過了好一番折騰,我們班才獲得了第二名。

  就這樣運動會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中結束了,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三年級:feixiaochun



趣味運動會 標籤:趣味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