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理想,是動力。擁有理想,就擁有向前沖的動力。 

 我的理想,好多好多:科學家,教師,演員…………基本上可以說是所有的職業都曾是我的理想。 

 我覺得,理想比什麼都重要些,當你擁有生命而無理想時,你只是一個空殼,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光說不練假把式,理想只是成功的第一步,然而擁有成功還要付出更多的“步數”。這個步數,說多也少,說少也多。第二步其實也就是去做,雖說這隻有一步,但費的力氣比三四步還要多,因為“做”是困難的,很辛苦。 

 每個人的理想不同,所要做的事情當然也不一樣。不要有讓別人幫你實現理想的這種“白日夢”的想發,因為如果這樣,那你和沒有理想差不多。所以,理想是靠你自己實現的。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談及我的理想。 

我 的理想其實很簡單,就是有一份滿意的工作然後孝敬父母。 

 這就是我的理想,人生平淡但有趣,一生坦坦蕩蕩的。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