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小時候,我做過一些傻事,現在想起,也挺有趣的。

  有一次,我在院子前踢足球,那時我才三歲多,旁邊有一條小水溝,我踢着踢着,球跳進了水溝,我的手不夠長,拿不到球,我想了想,跳下去不就能拿到了嗎?我不假思索地跳進水溝,球是拿到了,但全身沾滿了爛泥巴。

  又一次,那時我五歲,我有一張一元的人民幣,阿姨拿出一張伍角的人民幣來逗我,她問我哪一張錢多?我一看她那張伍,我這張一,我就說伍當然比一大,阿姨說那我們換一張願意嗎?我毫不猶豫地跟她換了,結果引起家人的哈哈大笑,這才知道自己上當了。

  還有一次,那時7歲,天下着毛毛雨,我和媽媽上街回家,路過車站時,我突然叫媽媽把車停住。媽媽莫明其妙地停下來,我趕緊衝到路旁,艱難地扶起一塊倒在地上的廣告牌。剛轉身要走,廣告牌又跌了,我再次扶起。這時,周圍的人都在看着我,媽媽微笑地走過來,幫我一起把那塊廣告牌固定好。

  我想起這些事,雖然感覺很傻,但很快樂。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