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星和月亮400字作文

星星和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晚上,天上突然吵了起來。我開門出去一看,噢,原來是星星和月亮在吵架,吵的還挺凶的。 

  月亮說:“你們這些小東西,還敢跟我比亮。”星星不甘示弱地說:“則么,你不是就大了點嗎?如果我們合起來,就是一個大集體,可比你大多了,亮多了。”“你……你們這些壞東西,竟敢用種口氣和我說話,真吃了豹子膽了。”月亮氣憤地說。“則么不敢?”星星也氣憤地說。 

  說完,星星叫來許多小夥伴,組合在一起,組合成一條銀河。這條銀河又明又亮,在深藍的天空中像一條美麗,潔白的玉帶。 

  月亮被嚇得縮到烏雲後面,白月亮馬上成了灰月亮,像一個灰暗的小燈泡。“什麼,我認輸……”不服氣的月亮又出來了。它們又爭論起來。“你……你們等着看吧!”月亮憤怒地說。 

  這時,太陽公公問明了情況,語重心長的說:“你們只看見了自己的長處,沒有看見自己的短處。”星星和月亮聽了,沉默了好一會,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月亮和星星再也不爭了,它們和睦相處,共同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美麗無比。

星星和月亮 標籤:星星和月亮作文 我和月亮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太陽和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