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師接節到了。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想起了我二年級的班主任顧老師。她是我的啟蒙老師,對我非常好。 

  顧老師就像在農田裡辛勤工作的老黃牛,終日辛苦工作,不求一點報酬,只求我們學習好,努力上進。 

  記得有一次上放心班,我突然感到頭暈,我的同桌告訴了顧老師,她馬上從講台上下來,問了問我感覺怎樣,又馬上叫了幾個同學把我副扶到醫務室。放學了,她又親自幫我整理書包,還叫幾個與我同路的同學陪我先回家。 

  顧老師雖然有時會罵我們,可我知道她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們每個同學都因該體諒她。 

  我非常喜歡顧老師上課,她上課生動又有趣,有時我們好奇地提問,她就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懂了為止。 

  教師節來了,我親自動手做了一張賀卡,準備送給顧老師,把我要對她手的都寫在上面,其中最大的四個字就是:師恩難忘!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