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敬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真美!圓圓白凈的臉龐上,那雙水靈靈的、閃亮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彷彿是兩顆黑亮的珍珠;那張紅艷的櫻桃的小嘴時常微微翹着,唇邊總掛着甜甜迷人的笑,那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冀老師。

  是冀老師的帶領,才使我們走向了知識的殿堂。

  記得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是我二年級的時侯。冀老師是教我們的第三個老師,我想:“老師換了,教學還不是一樣。給同學們布置下一些作業讓同學們做,做完后再讀讀書之類的,非把你擠出幾身汗不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呀!”

  冀老師熱情似火,大步流星的走上講台,做完自我介紹后,冀老師接着又說:“有誰可以上來做做自我介紹,讓老師認識一下大家。”話音剛落,全班同學都閉起了嘴巴,頓時,連一根針掉到地下多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看到全班同學都沒有勇氣上台做介紹,我想:“如果我上台了,是不是就可以給老師留下好的印象呢。”在不經意間,我的小手舉了起來,我還沉靜在幻想之中。老師說:“請那位同上台。”我也沒有聽到老師再叫我,知道我的同桌捅了我一下,我才驚醒。站起來后,全體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看着這一雙雙疑惑的目光,我的大腦頓時一片空白,就連想說什麼多忘了。是冀老師說:“沒事寶貝,加油。”聽着這一聲“寶貝”,我的心裡舒服極了,感覺和老師很親切。上台做完自我介紹后,講台下是陣陣掌聲,我美滋滋的回到了座位。這節愉快而幸福的課結束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用滿意的表情看着我,對我說:“真棒,孩子你要記住,不自信是我們在學習上最大的天敵,只要你把這一關給過了,在學習上,你就會沒障礙啦。寶貝加油,老師相信你。”

  正是聽了老師的教誨,讓我更加努力,更加自信。我很感激老師對我的諄諄教會之恩。

  從那天後,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師我愛您!

  山西晉中介休市介休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炫茹lwx



敬愛的老師 標籤: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