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大家都說,一個好老師可以讓她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都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您的愛,是春天裡溫馨的提醒。記得一個火辣辣的下午,由於我的調皮,被嚴格的體育老師留在操場上體罰,您不但沒指責我,反而用親切而又動聽的聲音對我說:“湯毅宏,以後要在體育課上乖一點,我相信你會改好的。”這一聲聲和藹的話語,令我十分激動。

  您的愛,是夏天裡嚴厲的教誨。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隨着上課鈴的鳴叫,我回到了座位上,做着眼保健操,不知不覺中我忍不住睜開了眼,只見檢查員剛剛經過,我心想:完蛋了,要扣分了!

  不一會,檢查員說扣了1分。您急忙問是誰扣分了,檢查員指了指。

  您便叫我們留了下來,時過4點,您終於說話了:“孩子們,你們為什麼要為班級拉後腿呢?以後如果在這樣,你們給我做3遍,聽見了沒有!”我們急忙說:“知道了。”雖然您很嚴格,但是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我真為有您這位嚴格的老師而驕傲!

  您的愛,是秋天裡晶瑩的葡萄。有一次晨會,您拿到了我的獎狀,當我緩緩走上神聖的講台,領取我的獎狀時,當我從您手中接過我的獎狀時,您用和藹的語調對我說:“湯毅宏,你只要繼續努力,一定會有優秀的成績的!”我用感激的語調對您說:“謝謝您,老師!”說完我走下了講台。

  您的愛,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有一次,我在作業的迷途之中弄的一頭霧水,不知所措。您則見我一臉茫然,便走過來,細心的您教我做這道題。多虧了您,我按時完成了作業。成功拿到了一個優。從此,我不像以前那樣拖拉作業了。

  老師,這一切也許您已經忘了這些,因為您為學生做的太多太多。而我會永遠記得。蜜蜂以它鮮美的花蜜,作為對哺育它的人類的回報,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感激吧!

  湖州市東風小學5年級 湯毅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