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最有魅力的老師500字作文

最有魅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學校最有魅力的,當然是教體育課的吳老師了。

  最有魅力的老師

  吳老師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雙眼睛好像會說話,有時是表揚,有時是批評,還有時是……;吳老師他還有一雙敏銳的耳朵,只要班上有人交頭接耳,他都聽得清清楚楚;他的嘴能言善辯,常使同學們對他另眼相看。

  他的魅力展現在壘球場上,當他舉起壘球準備扔的一瞬間,展示出的優美身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都為他大聲地喊叫、喝彩。

  他的魅力也體現在足球場上,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踢球,準備射門時,突然,吳老師沖了過來,把球搶了過去,他那矯健的身影和飛快的速度,使我們的隊員都措手不及,站在那裡,呆若木雞,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對他這種搶球技巧佩服得五體投地,並紛紛圍過去,求他給我們傳授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吳老師也毫不保留的將他所掌握的技巧一一傳授給我們,他的認真和專註,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們的目光,想不認真都不行。

  在理論課上,若哪一個同學不知天高地厚,想說悄悄話,開小差,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吳老師有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特異功能。若真有哪個同學違反了課堂紀律,吳老師的批評也是非常嚴厲的,所流露出來的嚴肅表情更讓我們體會到了他威嚴的魅力。

  吳老師的魅力說不完,道不盡,是我們同學模仿的榜樣,更是我崇拜的偶像。



最有魅力的老師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最有意義的事作文 最有趣的事作文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