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老師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是2017年被招聘到XXX小學的一名老師,我被選進了一年級三班,當語文老師。這真讓我懷念起從前,我在這所小學上學的時候。那時候校長姓李,可現在早退休了,現在的校長他姓方。  

  第二天,我來到了一年級三班,教室里一片歡笑聲。每個孩子臉上都有燦爛的笑容。過了兩、三分鐘開始上課。叮鈴!叮鈴!鈴聲響了!大家等待着上課。“同學們,今天是我們初次見面,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四川人,今年23歲。從四川師範大學畢業,我叫郭若萱,大家就叫我郭老師吧!”我說。同學們聽懂了我的話,都坐得直直的,像一棵棵小樹苗。叮鈴!叮鈴!下課了,同學們都走了,我卻留在教室里。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第三天,我改作業的時候看見一個空本子,啊,原來是李靜儀的作業!我把她找來,她臉紅了!我說:“為什麼不做作業?”她用細小的聲音說:“忘了。”我說:“這是你第一次拖欠作業,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好嗎?”她點了點頭微笑着走了,我也為她高興。  

  又一天,有個男孩在打女孩。我上前詢問,原來女孩子不小心把男孩的文具盒摔在了地上。我說:“這種小事哪用打架呀。”我對男孩說了幾句話,也對女孩說了幾句話。他們互相說了對不起,事情就解決了,男孩女孩和好了,都向我表示感謝。我微微一笑轉身走了,心想又解決了一件事。  

  滴答,滴答,時間過去了,轉眼一年級三班變成了六年級三班。今天是最後一節課了,我望望對面的教室,學生們都在緊張的考試中,我也為他們擔心。  

  過了十分鐘,一群孩子像一陣風跑了過來,啊!原來是六年級三班的呀!真把我嚇了一大跳!他們把禮物放在桌子上,堆得比我還高。我激動得哭了,他們也哭了!  

  那幾天我的電話不停,全是學生打來的。都說自己考上了重點中學,我非常高興。他們走後,再也沒跟我聯繫了。我也教了一批新學生。  

  想到這兒,我笑了,假如我真的是老師那就好了。    

假如我是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