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炒飯派對10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炒飯派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哎!你們聽我說!”一聲喊叫讓我和幾個同學轉過頭。原來是小聰過生日,正要邀請我們幾個要好的同學去呢!哈哈,此等好事豈有不去之理?於是,星期六我們就在她家裡集合了。

   一到小聰家,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午飯的事。三個朋友正激烈地討論着,而我卻像沒事人似的,坐在地板上,悠閑地看起了電視。可惜,我的幾個朋友可不肯讓我閑着,舉出了許多方案來讓我選。“方便麵?肯得基?麥當勞?還是牛排?”我支吾着說:“好像都不太好……”話音剛落,一個朋友提議:“要不,我們自己來做吃的吧!”你可別看我們小,其實我們也會做菜做飯呢!因為我們感到這十分還玩,所以全票同意了。不過還有一個大難題,如果自己做又要做寫什麼呢?因為以前去過一個同學家吃飯,她的阿姨做飯還挺好吃的,上次我們吃到了“虎皮海椒”味道還不錯,所以第一道菜決定了!那我們吃什麼飯呢?稀飯?白飯?這我們可不滿意,要做就做有點難度的!蛋炒飯!我們左右開工,還是只有我閑着。我還沒到過這個同學家吧,來參觀參觀……一聲大吼讓我停住腳步“包子,你去買豆花!”啊?原來她們臨時又決定了一道菜,看我沒事幹就差我去買了。我一下衝進廚房,跑步不怎麼快的我突然像火箭一樣快了!我可最怕去買東西了,於是從朋友手裡搶出一口鍋“我來刷!”朋友們對白眼。我後退一步“那你們誰陪我去?”幾個人洗碗的洗碗,洗筷子的洗筷子。我重複了一遍,一個人響應:“那我們一起去。”就這樣我們出發了。雖所是一去,可還是我買東西,我拿東西。我心裡不禁感嘆:哎,當小工的命啊!把菜準備好了,這才發現朋友家裡沒油了!真是禍事不斷,她們又拿我當“擋箭牌”,讓我去鄰居家借油,我開始抗議:“上次就是我去買菜的,這次又讓我去借油!”一個死黨站出來說:“我陪你!”於是我們敲開了鄰居的門,油終於借到了。我有有一鍾如釋重負的感覺。開始炒飯!成就感油然而生。本以為可以一切順利了,哪知天算不人人算,剛開始油放少了,油一用完,炒飯又沒法再炒了,總不能倒沒熱的油進去吧?我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們可以在另一個鍋里把油煮熱再倒進去啊!”果然,我們成功了,我在心裡想:嘿嘿,我還是從事腦力活動的好!沒一會,炒飯成功上桌,大家坐下來,品味一下自己的辛勤勞動。“啊,這蛋怎麼沒味道?”一想才想起剛才炒蛋時沒給味精啊!真想立刻倒地,撞死算了!可怎麼還是自己的作品啊,忍痛吃了吧。吃完了午飯,我們又在一起玩了很久,就回家了。

   哎,沒想到做一次中午飯這麼辛苦呀!更不要說是我們這些“馬大哈”在做了,下次做可別再出這些事了,上天保佑啊!



一次難忘的炒飯派對 標籤: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