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春遊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遊日記一則 

  2008年4月10日 

  星期日 

  陰天 

  今天,學校組織春遊,我是去大自然 旅遊區和果樹研究所。 

  來到大自然旅遊區,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時,我們便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大樹下,而且還有石卓和石椅,享受了一點零食。便急忙沖往遊樂園,看到“精靈洞”,便以為裡面有許多精靈,不問青紅皂白,便買了票進去,剛開始很滑稽,覺得很好笑,沒想到最後竟然越來越恐怖,出現了一些什麼“弔死鬼”、“冤死鬼”、“殺手”,嚇得我們狼嚎般叫。我感到後面有人,便轉過頭,一個像人一樣的東西朝我們走來,我便叫得更厲害,深聲音更尖了。出洞口時才看清楚是管票的叔叔,怕我們不敢走,便帶我們進去。 

  我們還玩了海盜船和碰碰車,在玩海盜船時,心好像要掉下來,心裡痒痒的。 

  吃過飯,我們去玩“音幻魔屋”,本以為和“精靈洞”一般,沒想到是一間像開會卓一樣,上面各有一個茶杯和一個耳機,我們拿耳機聽時便感到身邊有幾個隱形人。看又看不到,摸也摸不到,這是從耳朵傳來的幻覺。 

  接着,我們去第二個景點——果樹研究所。一進門就看見到兩棵像門口士兵的松樹和兩棵芒果樹,然後看見到“龍眼樹”,上面的龍眼一個有“山竹”那麼大,山竹是一種圓形水果。後來覺得不可思議,才從導遊口中得知是人心果樹。我們還去玩種子拼圖,我拼了兩隻彩色鹿,顯得很難看,我是用黑豆、黃豆、紅豆、綠豆拼出來的。 

  回學校後放學時,我捧着心愛的傑作(畢竟是我第一次做)走出校門,卻被我們班的劉鍵同學故意重重地拍了一下,傑作掉在地上,幾乎所有的豆都掉了,我既生氣又傷心,傑作就這樣給毀了。 

  不過今天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春遊日記一則 標籤:春遊日記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陸遊日記作文 北京旅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