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我愛你這件事800字作文

關於我愛你這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好像從來沒跟我爸說一句我愛你,在每個有機會的時候,都被我有意無意的錯過。貼心小棉襖,我這件軍大衣也是我媽的,我只記得我說過我愛你這句對父輩的只是對我媽,在我的生日上。跟我媽打電話的時候,哽咽的聲響從那邊傳過來的時候我都開始模糊了,我愛么,模糊的。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我只覺着我離不開他們。到現在離的有些過分遠的時候,在一起的那份甜蜜和可馨都盈溢心頭,開始有了暖暖的情意。或許我們都是如此。東西等到真切的不握於自己的手的時候,才開始想有着的時候的美好 在一起的時候只感到所有的惡意都開始累贅。生活應為這個而顯得有些不怎麼如意。我也不跟我爸媽打電話。我只知道心底里某一角滿滿的都是思戀的聲音。我想家了 那個不怎麼富裕,有些相對鬧騰的家,每一句叮嚀都是媽媽的慈祥的愛意,每一次飯點都有爸爸的溫暖教育。或許是應為他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吃過虧,總希望我能遠遠逃離他們經歷過得一切苦難。事實上他們也沒讓我受過什麼苦。一切的吃穿用度我不差於常人。而且我的教育這塊他們也是挺上心的。家裡買的課外書大約是人家的很多倍。就同等家庭的話。估計也是我對很多玩的東西都提不起什麼興趣。應為身體的緣故。爸爸媽媽也在這一塊下了很多心思。所以一想到這些的時候。總歸是情意充斥整個心懷。小的時候也跟他們吵,也鬧。也對自己擁有的一切不滿足。埋怨着他們的嘮叨。生活精簡得美好。到如今離了他們的一切才知道所有的消失的美好。

  正巧風吹過。我聽見幸福的聲音。

  原來這種東西也可以精緻的有實體的存在。他們如今一個四十六一個四十七,早已過了他們最美好的年紀。歲月爬上他們的腦海。爬過他們的眼角的皺紋。爬過粗礪的手掌。在我的身上得到了充分體驗。正像王錚亮的那首時光都去哪兒呢一樣。你去問問天下所有的父母。時光都去哪了。都悄悄在無數過失去了月光的晚上,他們溫暖的聲音響起來。有魔法的魅力。把我們靜靜的騙到夢鄉。在我們憂愁的時候 面對困局的時候,他們也在旁邊操碎了心。為我們的幼稚輕率買單 ,為我們的快樂欣然慶祝。為我們。他們……

  我還欠你一句我愛你。現在補給你。期待不太遲,希望你不會哭鼻子。

關於我愛你這件事 標籤:關於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