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找個人替我愛你900字作文

找個人替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五年天的某一天,她把你帶到了這個世界,從此我就將你視為我的敵人,剝奪我父愛親情的敵人。

  當聽到你在樓上的哭聲,我就心煩意亂,想把耳朵堵起來,可是她還是不間斷的傳過來。你來到這個家的第一天,父親抱着你一直不放手,臉上笑出了褶。很久沒看到的笑容,讓我對你更是嫉妒,羨慕,更多的是敵意。家裡洋溢着喜悅,父親還在你百天那天喊來好多的親戚來慶祝,聽着親戚們說這孩子長的真像孩子他爸。而我卻被冷落在一邊,沒人知道我的孤獨,沒人知道我的難受,我不看你一眼,眼中心中充滿怒火,是你剝奪了我的父愛。

  第一次見面是在你百天後,爸媽出去了有點事,爸媽讓我看着你,我弱弱的回答一聲知道了,就坐在一邊看電視了,不過一會兒我就睡著了,睡夢中被哭聲吵醒了。無奈我去看了一下。你在搖籃里,穿着厚厚的衣服,胖嘟嘟的小臉,一雙眼睛轉來轉去,晶瑩的淚珠掛在你的睫毛上。小小的手,在向我伸來,我摸摸你的小臉是那麼的軟,好像一碰就會被弄破,讓人心疼。突然你的小手抓住了我的手,嘴裡咿咿呀呀的不知道在說什麼讓我心疼,讓我想要接受你。我輕輕搖着你,你又慢慢的睡著了,手依然指着,是那麼可愛。

  慢慢的你開始搖搖晃晃學走路,慢慢的一步兩步,努力的向前走摔倒了,在地上哭了會兒又向我投來求助的目光,哇哇大叫,我心軟了,趕快把你扶起來。你笑了,咯咯的笑了。我心裡也有一些欣慰。

  慢慢的你開始咿呀學語,當然小孩最初的當然是學叫媽媽,爸爸,可是你卻教她叫姐姐,我心頭一顫,一股暖流湧上來。這時你看着我,四目相對我的目光躲着你。我還不能接受你,不能接受你替代我母親的位置。

  慢慢的你真的第一聲叫的是姐姐,頓時我眼淚就出來了,這麼長時間我心裡充滿了愧疚,我都沒好好做過一天姐姐的職責,我對不起你。

  慢慢 的你長到了四歲,從高中放學回家,拖着疲憊的身軀,背着重重的書包我回到了家, 躺在沙發上,突然傳來一聲:“姐姐我給你吃我放的蘋果”我看到了我的小妹妹,手裡捧着一個紅彤彤的蘋果,正遞在我面前,頓時心裡釋放了沉重感。我問你自己不是最喜歡吃蘋果嗎?她說媽媽教我這樣做。我腦袋裡電閃雷鳴。

  那天晚上我哭了,哭的那麼痛快,我知道這麼多年了你一直代替母親的責任守護着我,慢慢等我從心裡接受你,我心裡懊悔,四五年了我從來沒叫過您一聲媽媽,在這裡我確實接受了你,或許冥冥之中是母親在天堂保佑我,找個人替她愛我。謝謝您!

找個人替我愛你 標籤: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