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詩人孟郊寫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我們都很熟悉,表達了對母愛深深的讚美。

  是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每個人都有愛你的媽媽,可又有多少人關心過她們,照顧過她們,報答過她們呢?

  在孩提時代,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培養我:她扶我走路,叫我說話,為我洗衣,甚至連我的名字也是媽媽手把手的、一筆一劃地教我寫會……我在媽媽的呵護下,一天天長大。

  媽媽是我們最親的人,有時,她看似覺得我們煩人,可心裡不知多麼在乎我們呢!媽媽的關愛就在我們身邊,媽媽的關愛是着急,媽媽的關愛是嘮叨,媽媽的關愛是表揚……我們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她的愛,她的愛就像空氣一樣永遠圍繞在我們身邊。

  周末我在書上看見一個故事,一位六歲的小男孩依偎在媽媽的身邊,唱着快樂的歌兒。突然,車劇烈晃動。此刻,男孩的媽媽根本沒想到自己的安危,一心只想着保護孩子,用力把孩子推出車窗自己卻被壓在車下,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媽媽,偉大的媽媽,她把生的希望留給孩子,把死的危險留給了自己。媽媽就是這樣的人,為了救孩子,寧願放棄自己的生命。

  是啊,媽媽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媽媽的愛是溫暖的,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甜蜜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我真想對您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六年級:幸福惠茜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