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愛的一張照片700字作文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湖北省黃梅縣 黃梅縣小池鎮一小403班 羅嵐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個鏡框, 裡面有一張彩照, 上面是我和媽媽坐在猴山邊拍照的情景, 每當我看到張照片就想起今年的一天下午.

那天是星期六, 我和爸爸媽媽坐火車來到南昌看望二姨, 我特別喜歡猴子,所以一到二姨家就吵着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

我們一進動物園, 我便急着找猴山,, 我經過兇惡的鱷魚的館所, 爬過獅山和虎山, 穿過大象和熊貓的住所, 猴山終於到了.

這個猴山是圓形的,中間是人造假山. 雖說是假山. 但看不出假在哪裡, 只見亂石凌空, 石下有洞, 洞洞相連,前有平地, 後有池塘, 只有鞦韆是人工製造的.

猴山裡的猴子特別多, 還很靈活, 有的在假山裡上竄下跳, 有的蹬坐在地上正在吃遊客拋下共的食物, 還有的猴子正在盪鞦韆.

這些猴子們全身長着棕褐色的短毛, 它們額頭上光禿禿的, 沒有一根毛髮, 卻布滿一道道皺紋, 活像一個個小老頭.

我正看得入迷, 一個小男孩指着一隻猴子說:“好調皮的猴子。” 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隻猴子從假山腰縱身一跳,跳到鞦韆架上,鞦韆立刻搖晃起來。猴子擺了幾下鞦韆,可它等鞦韆靠近假山時,嗖的一聲跳上假山,飛快地跑走了,引得看猴子的人一齊笑起來。一隻饞嘴的老猴,正在向遊客們乞討吃的東西,那副可憐的相,好像幾天都沒吃東西了。我和媽媽坐在板凳上,欣賞着這些靈活可愛的猴子。突然一隻猴子快速跳到山上,爸爸急忙叫我們把頭轉達去,對着照相機,就這樣我們和猴子照了一張合影照。

我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就彷彿看到了淘氣的猴子,我喜歡猴子。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標籤: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