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個人都在請教我的“凌空微步”呢!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呢!當郁沁把照片交給我時,我驚奇得大叫起來,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飛”。那時,同學們都來圍觀。又在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她會輕功呀!好厲害啊!”…… 

 那時,我好像在“逃命”,又好像在“追命”;要不就是我急了,一怒之下,“呼……”的一聲,飛了起來,開始練我的“凌空微步”。那照片上的我實在太帥了!手裡拿着“羽衣”向高空飛去。同學們看了這張照片后,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我對他們說:“真功夫呢!是要練出來的。要想學會‘凌空微步’啊!就先從跳高開始吧!”“那你給我們示範一下啊!……”同學們爭着吵着要我“表演”。 

 沒辦法咯!只好“表演”。我快速地向前跑,跑到一定的程度,用力的向上一跳,雙手來一個“雄鷹展翅”,美極了!然後,又輕輕地落到地上。同學們再一次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目瞪口呆地說:“好帥啊!” 

 剛表演完,只見同學們都紛紛學我剛才的那個“帥”動作呢!“哈哈!!……”同學們的動作真是千姿百態啊!有些人來一個“金雞獨立”,有些人來個“狗吃屎”,還有一些人倒是學得有模有樣的…… 

 直到現在,還有些人還纏着我不放呢!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臉上都會帶着豐富的笑容,有時還會不禁大笑起來。心裡還在想:我怎麼會有那麼厲害呢?以後會不會真的飛到天上去呢?(那可說不定哦!) 

 拿出照片,我們的眼前就會出現一個個美好好鏡頭,就會回憶起一串串有趣的故事!

我的一張照片 標籤:我的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