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照片上穿着泳衣被嚇得臉色蒼白的男孩,是誰嗎?對了,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淘氣大王——我啊!

  記得,前年放暑假的一天,媽媽和阿姨宣布帶我去上海“熱帶風暴”水上樂園玩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去的那天,我們是在驕陽似火的中午出發的,在夕陽西下的傍晚到達上海“熱帶風暴”的。要知道,夏天去水上樂園玩是最有意思的,特別是晚上,你可以一邊玩耍一邊欣賞美麗的夜空。

  等媽媽買玩票,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連忙去檢票,換衣。我像只快樂的小鳥飛奔向遊樂園。啊!真是水天相連,波光粼粼的湖面倒映着藍天,白雲,這裡真是水的天堂。你瞧!各種水上設施五彩繽紛,目不暇接。比如有高空滑板,海盜船,親子樂園和時空站將滑道等。我簡直興奮到了極點,玩了一個又一個項目,正當我玩地起勁的時候,遠處傳來了此起彼伏的尖叫聲,我好奇地尋聲而去,哦!原來是他們在玩時空站將滑道,頓時,我也被這充滿刺激的項目吸引住了。我連忙拉着媽媽和阿姨去玩時空站將滑道,我好想挑戰一下自己。於是,我拿起滑墊向滑道頂端走去,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我俯卧在滑墊上,當工作人員把我用力推下的一剎那,我飛流直下,眼前一片漆黑,嚇的魂飛魄散,我的尖叫聲衝破了寧靜的夜空,好不容易到達了終點,我的心還“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依然驚魂未定,此時在那裡等我的阿姨連忙舉起了相機把我給拍了下來,阿姨看着我嚇得蒼白的臉色,還朝我做鬼臉,哈哈大笑呢?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會想起那晚的情景,雖然驚心動魄,但也讓我記憶深刻。

  江蘇南通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我家的一張照片 標籤: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