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張照片8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的家裡有許許多多精美的照片,但是在眾多的照片中,最令我情有獨鐘的要數那張我去體育館學游泳時,爸爸為我拍下來的那張照片,照片里印着我歡樂的笑臉和爸爸那堅定的話語。 

  那張照片是在我七歲的那年照得。記得在一個炎熱夏日的中午,我們正在吃午飯,突然,一個主意從爸爸的腦子裡油然而生,爸爸對我和弟弟說:“今天我們三個人不如去游泳吧!”我和弟弟聽了歡呼雀躍連連點頭贊成。於是我們急忙吃完午飯,收拾好碗筷就走了。 

  我們帶着游泳衣和游泳圈來到游泳池旁,換好游泳衣。只見,午後的陽光照在藍藍的池面上,池面就像塗上一層燦爛的金黃色美麗極了!一陣涼風吹來,使我感到神清氣爽。游泳池裡人頭攢動,有大人、小孩,男的、女的,他們穿着各式各樣的游泳衣在游泳池裡盡情地游着。弟弟是個急性子,又醋愛游泳。我正想上去問他會不會游,可他卻早已經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游泳池的懷抱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爸爸也緊跟着下了水。只有從來沒有游過泳的我坐在游泳池旁干瞪着眼。 

  我坐在池邊,羨慕的看着叔叔、阿姨們用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姿勢歡樂地游着,真是萬般的佩服。於是我便嚷了起來:“爸爸,快過來教我游。”爸爸游過來說:“好啊,你快下來吧。”我聽后壯着膽緩緩地下了水。爸爸先給我講了換氣的要領,然後要我照着去做,先把氣吐光,再抬頭吸氣。誰知我第一次吸氣就喝了一大口水,我又連着做了三四次鼻子都酸了,我感到心灰意冷,有點失去信心。可是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彆氣餒相信自已你一定能行的。”望着爸爸充滿希望的眼神、聽着鼓勵的話語,我的信心頓時如泉水般湧上心頭。於是我按着爸爸所教的方法反覆的練習,奇迹終於出現了,我竟然連着換了四口氣,游出了好幾米遠的地方。我的心裡激動萬分,那股高興勁簡直無法形容,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時,爸爸豎起大拇指對我連連稱讚,並讓我站在池邊擺個姿勢他幫我照一張相片作為留念。我欣然答應對着爸爸相機的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只聽“咔嚓”一聲爸爸為我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讓我難以忘懷,我視它為珍寶一樣的珍藏着。因為它讓我深深地明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義。

我家的一張照片 標籤: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