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張令我難忘的照片300字作文

一張令我難忘的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張我在陽台上拍的照片,照片上的我正在拿着兩朵花碰在一起,你們肯定很奇怪我在幹什麼,告訴你們,我正在“收拾”蚜蟲呢! 

  今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樣來到陽台伸伸胳膊伸伸腿,活動活動筋骨,賞賞花,養養眼。突然,我看見心愛的紫色菊花的莖上搬來了幾個不速之客——蚜蟲家族,我氣壞了,怎麼才能消滅它們呢?是用手直接消除它們嗎?可我又怕傷害了嬌嫩的菊花;還是 

請七星瓢蟲來幫忙呢?但是市區里又很少見到。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記得科學書上說過,花的雌蕊帶有粘性,而燈籠花的雌蕊正好比伸出花瓣,我豈不是可以用它來消滅蚜蟲嗎? 

  說干就干,我立馬摘下一朵燈籠花,把它的雌蕊像一隻蚜蟲伸去,嘿嘿!上鉤了,接着我又用同樣的方法粘了許多蚜蟲,我又把那朵燈籠花泡在水裡,整個蚜蟲家族就這樣被我消滅了。 

  這就是我消滅蚜蟲的經歷,大家也可以試一試哦!

一張令我難忘的照片 標籤:一張難忘的照片作文 一張珍貴的照片作文 一張有趣的照片作文 難忘的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