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一)700字作文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韓智茵!你......你上課又睡覺!哇呀呀”母夜叉又開始對我大發脾氣,拿着教科書就是一頓批,好像把全年的河東獅吼都用在了我身上似的。 

  可憐的偶啊!555,我的眼睛不就是晚睜開了0.0001秒么?也不用這樣凶我吧?更不用罰我2000字檢討吧?本小姐的纖纖玉手啊!~ 

  下一次,我默默地說,我的眼睛一定要睜開快一點!哪怕是一秒鐘也好!(作者:沒有悔改心的傢伙!智茵:有嗎?) 

  要我寫檢討?沒門!我就不信沒有人會替本小姐寫.檢.討!!!這不是,這不是建勛么?那個可憐蟲,讓他幫我吧,請他幫我寫吧,然後再讓他大吃一頓就好了呀! 

  我向著那個穿着黑白相間衣服的背影奔去,推了推那傢伙的後背。轉過來的,是一張骨灰級帥哥的臉...花痴ing 

  好帥哦!我好久沒有說過這一句話了,能收到本小姐這麼高的評價可是很難的哦!俊秀的臉上蘊含著一縷陽光,陽光中含帶着一絲冷漠。肌膚白皙,碎碎的發梢上散發出一種古龍水了味道。五官精緻,秀氣。 

  哇,我眼睛的瞳孔立刻放大了N倍,很不得立刻上去給那帥哥一個吻一般...(作者:花痴?!智茵:可是,他真的好帥!~~~流口水了...) 

  “幹什麼?”那個骨灰級帥哥瞪了我一眼,冷漠中稍帶幾分不滿。 

  我這才意識到是我在招惹他,一時急的說不出划來“我...我” 

  沒想到這一臉紅帥哥還來勁了,冷笑了幾聲,望着我說:“你就是韓智茵嗎?” 

  “你知道我的名字?請問你叫什麼呢?”我顯然很高興帥哥知道我的名字,不再臉紅了。 

  帥哥朝黑板揚了揚下巴,示意我往那邊看:韓智茵上課睡覺!重罰2000字檢討,明日取稿!天哪!好丟人,我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下去,哪裡有地洞?哪裡有地洞?“我叫冷天希”帥哥,不,是天希看到我尷尬的樣子,嘴角微微有了一絲笑意,輕描淡寫地說出了這個我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名字!! 

  (未完待續)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一)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小王子作文 王子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