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地球一無所有500字作文

如果地球一無所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幾何時,大地遍地煥發著生命的光澤。森林鬱鬱蔥蔥,天空一碧萬里,河水清澈見底,草原一片碧綠。可愛的動物無憂無慮地漫步在無邊的疆土上,矯健的身軀襯托着夕陽西下,為生氣蓬勃的大地添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歷史在綿延,時光在變遷,時間的考驗將人類貪婪的本性毫不遮掩的揭露。那一筆筆自然資源因人類的自私和強烈的佔有慾而被瘋狂地被開採、挖掘,一群群動物的生命因人類的嗜錢如命而被殘酷地 獵殺。人類創造了歷史,卻因自己的惡劣本性在毀滅着歷史。

  看着鼎盛一時的地球,如今瀕臨着破滅的危機,不知人類有一絲悔過和歉疚?難道當我們看到動物們恐懼的眼神,就不會感到一絲的同情和保護它們的衝動?難道非要等到江河乾涸,樹木枯死,動物殆盡時,人們才會悔不迭地想要重新來過嗎?

  地球的胸懷是博大的,她始終奉獻着自己,儘管有些人對她不敬。她始終都在忍受着人類給她的委屈與傷害。但即便傷痕纍纍,她仍一如既往地給予。直到她遍體鱗傷,無力呻吟時,她才迫不得已地對人類實行報復。地球對我們如此寬容,而我們對地球是多麼吝嗇、苛刻。

  人啊,如果我們繁衍生息幾億幾萬年的地球一無所有,我們將何去何從?

如果地球一無所有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地球一小時作文 無所謂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