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雪風情節500字作文

冰雪風情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木壘的廣場跟往年不同,以前的冬天冷冷清清,今年卻熱鬧非凡,因為木壘縣舉辦了首屆“冰雪風情節”,讓廣場平添了一份生機和活力。 

  來到廣場,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冰長城,也是一座很大的“滑梯”,我趕緊找了一塊硬紙板,隨着人流上了“滑梯”,這裡的人真多,若不是一位熱心的姐姐維持秩序的話,這裡早就亂套了,“嗖、嗖……”,孩子們像離弦的箭沖向終點,歡笑聲、驚叫聲、喝彩聲響成一片,“不到長城非好漢,不滑滑梯真遺憾”,冰長城在孩子們的心中是快樂的象徵,這兒也是廣場最熱鬧的地方。 

  另外,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也是這次冰雕展覽活動的主要景觀之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騰飛的巨龍,它精神抖擻,好像要一飛衝天,象徵著木壘騰飛的明天;看哪,那三隻蝴蝶多麼漂亮,它們振翅欲飛,唯恐別人發現不了似的,急欲展示自己的美;再往前看,最可愛的要屬那白胖胖的小豬,它微笑着看着大家,讓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我的屬相是蛇,所以我更偏愛它,因為它顯得那麼自信,不過,城堡的造型也很美,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描述了。 

  夜幕降臨后,冰雕在五顏六色的彩燈裝飾下,變得更美了,燈光閃爍,人流涌動,欣賞的、拍照的……人們的興緻仍然很高,望着孩子們幸福的笑臉,我相信,在全縣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木壘的明天會更美好。

冰雪風情節 標籤:情節作文 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