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二)400字作文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俊長大后,正如他的名字那樣,英俊瀟洒;而麗也像她的名字一樣,美麗可愛。 

  冰雪和風商量,要去找雲,於是冰雪就去向國王說,國王一口答應了。 

  冰雪和風收拾好了東西,第二天就上了路——他們也帶上了麗。 

  再說雲這天和薇、俊一起去野外玩,這裡可真是山明水秀、鳥語花香啊! 

  冰雪、風和麗一直走了一整天,來到了一個森林裡,走出這片森林,他們來到了一大塊草地上,前邊還有一條小河,河面上波光粼粼,小魚歡快地跳着,冰雪他們就在這裡先歇着了,一順便進餐。 

  這時,太陽快落山了,冰雪和風決定今天晚上就在這兒過夜了。 

  卻說雲他們,也在野外過了夜。 

  第二天早上,雲派人下河去捉魚,士兵從上游一直到了下游,捉了一籃子魚,就在岸邊休息,我真是不敢說了,沒有比這再巧的事了,我想,你一定知道怎麼了——士兵剛巧碰到了冰雪和風他們,就主動過去和風攀談起來,於是風就從這個士兵的嘴裡知道了雲就在上游,就把冰雪和麗叫醒,他們一起往上遊走——去找已失散多年的弟弟。 

  (欲知結果,請看“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二)”)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二)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