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藍色情節400字作文

我的藍色情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站在初二<4>班門口大喊一聲:“喜歡藍色的出來排隊!”你會看到刷拉一聲整個教室的人少了二分之一。不是我誇張,而是喜歡藍色的人實在太多了。在這個多夢的年紀里,彷彿只有藍色才可以訴說我們的心情。 

  藍色的床單,藍色的枕頭,藍色的窗帘,藍色的書皮,藍色的筆帶,藍色的文具……一切可以是藍色的東西都被我擺了出來,看到藍色,我的心情會一下子好起來,所以大多數無聊的時候我都用來看天。人家說喜歡藍色的人骨子裡會有天生的單純和寂寞。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自己真的會有這種感覺,看天看着看着就哭出來,也許會有人看了說煽情或做作,但在這個多姿多彩多思想的年紀里,有些感情不抒發出來,待到無花又回空折枝,說自己寂寞也難免有些未賦新詞強說愁,但那種整個世界找不到三個以上可以談心的人的感覺,真也算無奈了。 

  每種顏色都代表着一種心情與情節,我們只是挑了這個年紀最易心動的顏色去喜歡,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年少,我們的無知,都將在這一抹藍色中消失盡殆,而我們的成長,也將記錄其中。

我的藍色情節 標籤:情節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藍色作文 淡藍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