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午飯情節1200字作文

午飯情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接下來的事情只是沒有很多的刻意溫馨,但就是在逗笑中讓我覺得特別的溫馨。

  自己在吃的時候,爸爸他說阿成好像是白了是吧,因為在他說之前,弟弟他說我的眼睛好像又突出來了,然後我說是的媽媽說是因為中藥沒有吃,所以讓我還是要接受他拿重要去學校給我的這一個要求,最後爸爸他說我室友白了,因為他看着我的眼睛,然後後來就說我又白了,然後我就特別激動,我說是嗎啊啊啊。然後後來還是有點心灰意冷,就覺得其實跟學校的那些人比起來自己還是特別黑,真的就是黑鬼一個,然後媽媽他就開玩笑說比爸爸就白,但是比起媽媽的話那就是黑,然後全場人都在笑,其實爸爸的那種黑真的就是黑到發紅的那一種,因為他每天都在外面做生意嘛,而且現在那麼大太陽,他怎麼可能是白的呢,所以說我比爸爸白真的是廢話。

  後來我就說弟弟以後他就要黑了,因為弟弟他現在在我眼裡是家裡最白的,然後我說他到時候去上學的話就又黑了,然後弟弟他說反正我不在乎(he)。

  後來弟弟還說到媽媽他煮的那一個雞湯裡面下的一種豆,說為什麼會有一種老鼠屎的味道,然後我就說他聞過老鼠屎嗎?他怎麼知道老鼠屎是什麼味道我都不知道,我活了這麼久都不知道老鼠屎是什麼味道,然後他就特別尷尬說,其實他就是亂說的,其實他就只是覺得應該就是那一種味道,後來他就說不過那一些蟑螂屎可能就是蟑螂屎的味道,因為它之前那一個遙控汽車的那個遙控裡面就有那一個味道,然後裡面還有蟑螂。真的也是男孩子吧,他就是會在那裡很尷尬,但是也很無語的那一種表現,讓我看到了我們班上那一些讓我比較欣賞的那一些男生所有的那一些形象。

  爸爸他看到玉米的時候就笑着看媽媽說你去摘了嘿。其實就是那些玉米的話,爸爸他就想要等他們長得再大一點才去摘,但是媽媽的話他就會在他們比較嫩的時候摘出來吧,就像那些菜呀什麼的,而且摘玉米摘菜的這一些活一般都是爸爸在乾的,所以媽媽他幹了爸爸就會這麼笑,他那種意味深長的笑,然後我就很驚訝說這些玉米都是自己種的嗎,然後媽媽說是啊,但是他那一種笑容讓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在騙我,但是後來再三確定之後跟其他人也再三確定了才知道那一些都是自己家種的玉米,然後媽媽他說很快這一些玉米就要完了,我在那裡特別的往西一直尖叫說,但是我還要回去讀,兩個星期再回來的話就沒有了,他說那是媽媽他說那是都快要吃完了。妹妹他就很坦誠的跟我說,媽媽是騙我的,因為他們才吃過一次。

  然後也是那個雞湯嘛,我說怎麼沒有看到肉,然後他媽媽他說被他們吃完了,其實沒有吃完,就是有把那些肉給分出來,想要炒着吃嗎?然後。妹妹她說肯定是媽媽邊煮邊偷吃完了,媽媽她說是的,就是有這一種技術。我太貪戀這一種感受了,可以哈哈大笑就覺得,其實現在很多時候自己離開餐桌的話,都是會自己一個人,雖然說自己會很想要去和家裡人待在一起,但是可能就沒有那麼多的機會,自己有自己的事情想要做,自己也想要讓自己爭取很多自己相處的時間,而且爸爸媽媽他們也有你自己需要的事情去做,所以其實能夠一家子都坐在一起的時間,好像也就只有在餐桌的這一頓飯的時間了,但是幸好我們都有過得很愉快。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會讓自己在學校無比的想念家。



午飯情節 標籤:情節作文 午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