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阿勒泰市冰雪風情300字作文

阿勒泰市冰雪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阿勒泰阿勒泰市是個冬天漫長又很寒冷的地方,冬天很寒冷,然而夏天很熱這麼獨特氣候也就造成了冰雪風情。

  有座着名的山——將軍山,是我是最佳滑雪場,會有很多人來滑雪,滑雪是一種體育活動,來這裡滑雪既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還可以發展我們的滑雪能力,每年冬天有不少人來滑雪。這也形成了少數民族人的習俗。將軍山的滑雪不僅給運動員一種方便,還給我市不少添加了色彩。阿勒泰還有條河—克蘭河,冬天這條河會被冰凍,人們就利用這裡的冰去做雕刻着各種各樣的冰雕。冬天人民都去觀賞各種各樣精美的冰雕。而冰雕放的地方就是小有名的街心公園。人們帶着漂亮的狗拉着一輛小滑車,自己坐在滑車上玩。

  這裡有各種美麗冰雪景色,着名,希望您有機會來這裡欣賞,到將軍山、街心公園……金山歡迎您!

  市一中四年級:塔力哈爾



阿勒泰市冰雪風情 標籤: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