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滑冰7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滑冰

 山東省泰安 泰山國際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婉瑩

  五樓的太陽能漏水了,路都快變成河了。過了一天,就結成了厚厚的冰。大人見了皺眉頭,對我們來說,這可是難得的滑冰場啊。

  那天早晨,我戴上帽子,戴上手套,急匆匆地到樓下去滑冰了。來滑冰的小孩可真多,有二三十歲的青年,有五六歲的孩子,有男也有女。看着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我也加入到了他們的行列。

  我跑了幾步,然後就飛快地滑了好遠。好幾次,我都沒有摔倒。這是因為我在學校的時候,就經常滑着光滑的地板磚玩,因此也就不會摔倒了。我心想:現在,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於是,我又高興地滑起來。

  這時,我發現路曉林下來了。我問她:“我們比賽滑冰好嗎?”

  她回答說:“好,我們比賽誰滑得遠。”

  我們開始比賽,開始,我們都是先跑幾步再滑。我們穿的鞋子底很光滑,所以滑得都很好,一時分不出上下。於是我提出倒着滑,我和她同時出發,沒想到她卻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連忙過去,把她扶起來,並問道:“摔疼了沒有?”

  後來,我們都覺得一個人滑太危險,一不小心就摔倒,於是我們試着兩個人牽着手滑。兩個人一起滑,好幾次都沒有摔倒,反而玩德很開心,我想,這個辦法不錯。誰知,我們正玩得高興,續路曉林腳下一滑,使我們倆一塊兒摔了個“狗吃屎”。別的小孩看見,都哈哈大笑。我和她連忙爬起來。

  滑冰真好玩!

  指導教師:劉麥林

漏水,讓道路積水,本是讓大人發愁的事,可是卻給孩子們帶來了許多樂趣。小作者用天真、活潑的心描繪了一幅冬日樂園圖。讓在此望路發愁的成年人也為之破愁為笑。

從發愁寫起,到摔倒結束,中間經歷了創造式滑法。可見其中的曲折性。

要是再描寫一下其他人滑冰的情景就更好了。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