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滑冰的趣事400字作文

滑冰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滑冰的趣事

  今天,我到了溜冰場,就立刻穿上溜冰鞋,迫不及待地跑都溜冰場里。

  我手扶欄杆,一點一點地溜着,我慢慢放開手,“撲嗵”一聲,我倒下了。我揉了揉摔疼的屁股,又站了起來溜。突然,一位比我大沒多少歲的姐姐在我面前溜了起來,那純熟的溜冰技術讓我不得不佩服。

  她好像看出我不會溜冰,就溜過來,對我說:“來,跟我來,到場中央溜吧!”“我不會,我會摔倒的。”“別怕,我扶着你。”大姐姐注視着我說。我半信半疑地跟她來到場中央。

  我仔細地看了看這位好心的姐姐。她很美,因為她的臉蛋鼓鼓的,紅紅的,就像剛剛開放的桃花。她的眼睛發著光亮,就像一顆金剛鑽,鼻子尖尖的,嘴巴小小的,真像個仙女。

  她握住我的手,拖着我走,然後她猛地一用力,把我甩開了。我完全失控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身子向後仰,可我一用力,我就摔倒了,當我準備爬起來的時候,發現姐姐已在我身旁,對我說:“摔疼了吧?”“摔得我快死了。”她扶着我又來到場中央,突然推着我走,就這樣,我摔了不下7次,我終於學會。

  雖然最終我學會了,但因此我的手腳都摔青了。



滑冰的趣事 標籤: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