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滑冰4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燦爛,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我和媽媽去公園裡學滑旱冰。

  我們來到公園,人山人海,來學滑旱冰的同學也真不少,有的一邊學一邊摔,有的行走自如,像小燕子一樣。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套上護套。我扶着牆,慢慢地走,可是,腳不聽使喚,一會兒身體向左傾斜,一會兒身體向右傾斜,一會兒左搖右擺,我搖搖欲墜,一不小心,鞋子一滑,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怎麼也爬不起來,真像一隻大烏龜啊!周圍的人看見了,哈哈大笑,我恨不得有一個洞鑽進去呢!我的媽媽好像無動於衷,大聲說:“自己爬起來。”我忍着疼痛站了起來。

  “身體保持平衡,腰要放鬆,慢慢來”,這是媽媽對我說的話。我戰戰兢兢地挪動腳步,像蹣跚學步的小孩子,一會兒,“啪”的一聲,又摔倒了,我這次不怕別人笑了,忍着痛爬起來,再練。我經過無數次的摔倒——爬起來,終於可以行停自如了。

  其實,學滑旱冰也不是很難學,只要不怕困難,迎着困難而上,就能學好。

  四年級:火神帥呆了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