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旱冰鞋600字作文

旱冰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學會了玩旱冰鞋,想不到玩旱冰鞋比我想象的難多了,想要玩的好真的很辛苦。下面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

  開學不久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去看望奶奶,吃過飯和媽媽和奶奶聊天,讓我帶着妹妹出去玩,於是妹妹拿着旱冰鞋和我來到小區廣場上,看着妹妹踩着旱冰鞋在廣場上像一隻鳥兒張開雙臂滑來滑去,自由自在,我羨慕極了,好想也玩個痛快,可不好意思說。

  晚上告別奶奶后,在回家的路上我悄悄的跟媽媽說:妹妹玩的旱冰鞋我也想要一雙,媽媽呵呵一笑說:鞋沒問題,有條件!期中考試考前三名,我保證你的願望就成真了。我無奈的點了點頭。

  從此,我開始發奮用功學習,就是為了那雙我夢寐以求的旱冰鞋。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成績下來了,當數學老師說我是第一名,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回到家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卻說:“英文考的怎麼樣,我一下蔫了。在心裡悄悄的罵:“壞媽媽,哪壺不開提哪壺!一下,心情也沒下午那麼激動了。真的好擔心英文成績不好,我的旱冰鞋就泡湯了。晚上爸爸回來知道事情的緣由,說一句:“兒子,英文下次你用功,走,爸爸帶你去新百超市,你自己挑!”

  晚上,我穿上新新的旱冰鞋,在屋子扶着牆開始學,剛站起來就摔倒了,再起來可又摔倒,媽媽過來扶起我說:“慢慢來,我兒子是最棒的!受到媽媽的鼓勵,我又鼓起勇氣學了起來。過了一會我能離開牆自己走了,心裡好開心,過了幾天,我滑的好一些了。就是還沒妹妹快,我相信我慢慢會滑的快起來的,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有堅持就會有成績!

  四年級:馬海濤



旱冰鞋 標籤:旱冰鞋作文 溜冰鞋作文 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