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旱冰鞋350字作文

我的旱冰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旱冰鞋是藍色的,它總是讓我開心。之後,讓我告訴你它是什麼樣的吧。

  要不是鞋底有四個小輪子,可能有的人還會以為它是一雙普通的旅遊鞋呢。那四個輪子還很不一般呢,最前面的一個輪子會閃亮,閃亮的時候五顏六色,可美了。鞋帶特別長,可以牢牢地把我的腳掌固定住。這款旱冰鞋還是可調整長短的呢,它能讓我即使長大了也可以穿。

  我可愛我的旱冰鞋了。有一次,有三顆小石子卡在輪子里,輪子只要一轉就停下來,一滑就發出很難聽、很尖銳的聲音,所以我連玩也不玩了。馬上回去拿牙籤,費力地把小石子一顆一顆地頂出來,直到全頂出來我才有心思玩。

  我的旱冰鞋就像我的翅膀,帶我到處飛翔,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的技術會更上一層樓。

  三年級:劉宸臻



我的旱冰鞋 標籤:旱冰鞋作文 溜冰鞋作文 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