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第一次玩旱冰鞋500字作文

我第一次玩旱冰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陳老師的新

  我第一次玩旱冰鞋

  提起買旱冰鞋的事,就好像傳奇故事一樣。那是在期末考試的前兩天,媽媽無意中說:“你不是喜歡旱冰鞋嗎?你要是考第一我就給你買旱冰鞋!”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媽媽無意中的話,讓我想起,我這幾年來從未考過第一名。所以,藉此機會,我要爭一回第一,給媽媽一個驚喜,而且還能得到我夢寐以求的旱冰鞋。因為我一直都希望有雙旱冰鞋。但它的價格太貴了,所以一直不捨得讓媽媽去買。但是這次媽媽要將它作為獎品將給我,所以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

  很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真的考了第一名,我想這回我可以如願以償的得到我的旱冰鞋了。

  轉眼間,就放寒假了,媽媽上街里回來時真的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一開始我不會滑,一滑就摔,一共摔了七八次,半天過去了,我終於會滑了。有的時候也摔,人難免出錯嘛!所以總的來說我滑的還是不錯的。

  現在我在練習躲避障礙物,每次來客人時,姐姐都會讓我給客人們表演一番,樂的客人合不攏嘴,都誇我滑的棒!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想,等到了春天,冰雪都融化了,我就可以到水泥路上面去滑了。那該有多快樂啊!我真的好期待啊!

陳老師的新

我第一次玩旱冰鞋 標籤:旱冰鞋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