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旱冰賽500字作文

旱冰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旱冰賽

  九華鎮馬橋小學四(2)班  劉潔  指導老師  孫學軍

  上周五,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使我興奮不已,那就是學校將在本周四舉行旱冰賽啦。我為什麼會這麼興奮呢?那是因為我不但會溜旱冰,而且自己也有溜冰鞋。我天天在家裡練哪,盼哪,真想在比賽中一展身手。

  星期四終於盼到了!那天下午,操場上人山人海,一到六年級的學生都聚在這裡。我頓時緊張起來,這麼多人,我會不會出糗呢?比賽開始了,我飛奔向前,不一會兒,看見已經有很多人超越我了,我可不能落後哇。跑着跑着,我突然聽見有人在高聲議論我,說什麼:“這同學怎麼這麼慢哪!”“該不是她的溜冰鞋有問題吧?”我聽了人家的議論,心裡真不是滋味。但是,我心裡默默地想:我不能輸,我一定要超越他們,看他們還說不說我了。我立即以風速向前衝去,一不小心,忽然“趴”的一聲,跌了一個大跟頭。我顧不上痛,迅速爬起來。我不知道人家在怎麼看我,會不會笑話?那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輸了,我輸了!但我參與,我快樂!“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我還要加強練習,爭取在下次比賽中一舉奪魁。雖然這次我輸了,但是這次的比賽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旱冰賽 標籤: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