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旱冰鞋300字作文

玩旱冰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愛旱冰鞋了,以前我總是 看別人玩我也想試試。終於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高興極了而且是我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我穿上鞋姐姐扶着我滑了起來,我一搖一擺的朝前走姐姐 說:“ 不能慌要是慌你就學不會了。”我聽了勇敢的向前滑去,正當我以為學會的時候突然向後一仰摔了一個跟頭,我生氣的哭了起來,姐姐勸我說;"你要勇敢點才能學會。”我又認真練起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果然學會了,姐姐高興的誇獎我說:“你真棒呀。”媽媽也來問我學會了嗎。我得意的說:“那當然了。”媽媽一高興把全家人都叫來了,我準備全家露一手,我飛快的滑起來,全家人都誇獎我,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後來媽媽給我照了相,相片里的我樂呵呵的看樣子很驕傲。 

  我想做什麼事不在於時間長時間短,只要刻苦認真就能幹好。

玩旱冰鞋 標籤:旱冰鞋作文 溜冰鞋作文 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