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喝中藥450字作文

喝中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媽媽來接明明回家。見明明精神不佳,媽媽伸手一摸他的額頭,頓時感到不妙,趕緊帶他回家。量完體溫,媽媽驚訝地大叫一聲:“什麼?39度!”說完,媽媽便讓明明蓋上被子睡下,然後就去煎中藥。

  “明明,起來喝中藥了。”媽媽溫柔地說。“什麼?喝……喝中藥?”明明頓時嚇得面如土色,抓起被子蒙住自己的頭。媽媽見明明不喝中藥,焦急萬分,但還是輕輕地掀開被子,把明明扶起來,說:“明明,中藥不苦的,快起來喝了吧!”明明半信半疑,但根據自己多年的經驗,覺得是很苦的,便哭了起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流了下來,還把手甩來甩去,不料將中藥碗打翻了。媽媽很着急,但毫無怨言,又跑過去熬中藥了。

  在媽媽熬中藥時,明明想:我不應該讓媽媽那麼辛苦。於是,當媽媽再次把中藥端過來時,明明決定“和中藥拼了”,鼓起勇氣,一口氣把中藥喝了個精光。終於,明明不再畏懼中藥了。

  每當我們生病時,媽媽總是這麼關心我們,媽媽可真偉大呀!

  四年級:黃佳楠



喝中藥 標籤:喝中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