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擁抱春天800字作文

永遠擁抱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漣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清晨的微笑春風,是大地的微笑。”微笑,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字眼啊!

  記得有這麼一個故事。一位老人生病住了院,有位護士每天都板着面孔給老人打針,喂老人吃藥。有時候,老人稍有配合不好,護士竟然呵斥那位老人。更別提跟他聊天談心了,老人每天都鬱鬱寡歡。過了一段時間,老人痊癒了,準備出院,在臨走時小聲地對那位護士說:“你能笑一下嗎?我從來沒有見到你笑過。”護士感到心頭一震,漲紅的臉慢慢的綻出了老人一直都希望看到的笑容。“原來你笑的時候這麼漂亮!”老人微笑着走了,留下的只有陷入沉思的護士……

  早晨起來,看者窗外燦爛的陽光,感受到窗外的鳥語花香。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對着鏡子里的自己甜蜜的微笑一下,揮別已成昨天的煩惱,開始自己新的起點。告訴自己:我能行的!然後自信的走出失意,走向希望。微笑讓我自信。

  一路上,我微笑着對待每一個人,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渴望得到陽光。穿梭在茫茫人海里,看到的幾乎全是一幅幅冷若冰霜的面孔,似乎人們中間永遠都隔着一堵冰冷的牆。每個人都渴望溫暖,卻又矛盾地拒絕着溫暖。我微笑着對待別人,我並沒有損失什麼,反而得到了別人的友好。“付出就有收穫”這句亘古不變的格言就在微笑的一剎那被證實了。微笑給予我友誼。

  人在這個世上生活都會有喜有悲。有時喜得熱淚奪眶,有時悲得痛不欲生。那就微笑吧!面對成功,讓微笑來代替歡呼雀躍,說明我們在虛心的構畫未來面對失敗,讓微笑來代替痛苦流涕,說明我們有重整旗鼓的勇氣。我們微笑着對待一切幸福和痛苦,不因事物的成敗而大喜大悲,這樣讓我們的心靈承受小一些的負荷反差,讓心靈更加堅韌。微笑是由激動轉為平靜的潤滑劑。春天,每年只有一次輪迴,但我們卻可以每天擁有春天。因為我們的心靈里有着春天的溫暖與希望。為了有更多的溫暖在你我心中保留,讓我們一起來撒播春天的種子?微笑,一起去享受別人照射的陽光?微笑吧!



永遠擁抱春天 標籤:擁抱春天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