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仙帝公主尋找春天奇遇記500字作文

仙帝公主尋找春天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水晶王國里,生活着許多善良的人們,但是突然的一天,惡魔啊麥啦把春天變走,從此這個國家就只有寒冷的冬天啦。

  正在大家都不知怎樣才好的時候,這個水晶國的公主“仙帝”自告奮勇的說:“我去千年雪山尋找春天的解藥”。於是仙帝公主帶着她的魔棒和食物出發了,把大個大南瓜變成魔法車,準備用這個南瓜魔法車戰鬥。她又用一根黃瓜變成了一個會說話的可愛小貓咪。這樣,她就不孤獨了。她們跨過千山萬水打敗各種魔獸,又解救了各種動物,終於,到達了千年雪山。這個雪山特別冷,把仙帝公主和小貓咪冷得直打寒顫。仙帝公主和小貓咪到了倒影湖,這時,仙帝公主的倒影說:“你們選擇一顆星星,這些星星中其中一顆里藏着你們尋找的春天解藥”。仙帝公主看到了許多閃亮的星星,但她選擇了一顆暗淡的小星星,她對小星星說:“雖然你不那麼明亮,但每個星星都有它的含意和價值”。這時這顆小星星閃出了巨大的光芒,照得大家睜不開眼睛,仙帝公主用勇敢和善良找到了解藥,她們成功了。

  她們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到了水晶城,她把解藥撒到了水晶城上空,突然,艷陽高照,春暖花開,春天來了!全城人民為仙帝公主而驕傲、歡呼。而這時,惡魔啊麥啦也死了,因為解藥是他的剋星。從此,水晶城的人民過上了快樂而幸福的生活!

  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史泉悅



仙帝公主尋找春天奇遇記 標籤:公主奇遇記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